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政协开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视察工作

时间: 2022-10-26 14: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区政协深入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长春爱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吉林省沃鸿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开发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对九台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长足进展给予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梳理具体问题,助力各项帮扶政策落地落实,激发企业自身活力,共同建设良好的发展环境。
  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对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基础优势和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全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视察的区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此次视察主题,踊跃发言,为九台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副区长祖东航参加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张松梅参加视察。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