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共青团九台区委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2-10-28 14:4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共青团九台区委在区委党校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区委2022年第5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选共青团长春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长助理、团区委书记胡馨予做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共青团员要永葆对党忠诚之心,让青春在“风雨不动安如山”中绽放信仰之花。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高度清醒、感情上高度贴近、行动上高度同步,坚决打牢茁壮成长的思想根基;要坚守全力服务之心,让青春在“俯首甘为孺子牛”中绽放奉献之花。将奉献精神延续下去、传播出去,让奉献精神成为九台青年的精神特质,让青春在为家乡、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要以砥砺实干奋进之心,让青春在“越是艰险越向前”中绽放拼搏之花,善于总结,在过去的工作中汲取经验,利用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案例,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开展好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讲好讲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青少年在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中不断成长,积淀干成事的底气,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建功新征程。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