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孙志超到城子街街道检查工作

时间: 2022-11-08 09:1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7日,副区长孙志超到城子街街道检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收入、“三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到城子街街道长岭村、百合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赵春余、赵春志、李井海、刘兆国家中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和政策帮扶实现家庭增收,改善生活条件。在城子街街区检查了部分商户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情况。同时听取了城子街街道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秸秆打包离田、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
  孙志超要求,要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尽心尽力帮扶困难群众,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严格落实各项隔离管控措施,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要加强管控,排查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