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2022—2023新雪季启动暨滑雪场开板仪式在九台区举行

时间: 2022-11-11 13:4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长春市2022—2023新雪季启动暨滑雪场开板仪式在长春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正式启动。长春市副市长赵显宣布活动启幕。九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园园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都市冰雪·幸福长春”为主题,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紧抓“后冬奥时代”冰雪经济发展机遇,打造文化引领、产品为魂、运动赋能、装备协同、服务支撑的高标准冰雪产业体系,探索长春“文化创意城”建设的冰雪路径,加快实现“白雪换白银”。

  冰雪是九台区宝贵的财富、优势的资源,举办本次开板仪式是九台区塑造冰雪旅游活动品牌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冰雪旅游产业现代化建设的务实举措。近年来,九台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实施“1728”工程,大力发展冰雪寒地经济,成功培育国家4A级景区庙香山滑雪场,打造出“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年俗”等系列旅游产品,持续开展“全民上冰雪、百万学子上冰雪、吉林省大众高山滑雪挑战赛”等冰雪活动,构建“文体旅”融合发展新格局,九台已然成为长春冰雪旅游的重要窗口和闪亮名片。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观看了特色主题方阵滑雪表演。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全副武装”的滑雪爱好者们在雪道上尽情驰骋、肆意狂欢,体验滑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记者:夏妍 曹宇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