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时间: 2022-11-21 15: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区政府办、卫健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九台街道凤凰城商业街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检查中,检查组采取逐个门店进店检查指导的方式,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整改,并要求行管部门做好跟踪督导,屡次防疫措施落实不合格的商户,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