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林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 2022-11-22 11: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九台区林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涉事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全面推行林长制的落地见效。会议强调,涉事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林长制各项政策,通过此次学习真正实现理论上有收获、认识上有提高、能力上有提升。
  据了解,林长制是一项新任务新工作,通过培训,使乡村两级林长进一步深化认识,进一步强化措施,满足林长制工作和今后发展的人才需求,促进林长制工作质量的提高。通过参加培训,提高林长制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使其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纠正错误和不良的工作习惯,更好的推进和保障全区林长制工作。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