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通化市二道江区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

时间: 2023-02-16 10: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5日,通化市二道江区委副书记关宝峰带领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农业农村工作情况。九台区委副书记靳明,副区长王文元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纪家街道凤财农机合作社、龙嘉街道农乐家庭农场、付浩合作社,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合作社规模、土地流转方式、种植结构、产品加工和农机具使用等情况。
  近年来,九台区坚持创新引领,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实践中不断探索,由合作社带动种植大户,大户带动小户,实现统一农资供应、统一农机服务和技术指导,走出了多业态、多样化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实地考察后,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我区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及开展土地托管服务、农机合作社建设的经验做法。考察团一致认为九台区在积极探索农业社会化服务新模式上,能够调动农民积极性,工作做得细、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模式好、成效显著,为二道江区发展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促发展。区委副书记靳明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今后两地多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发展经验,形成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促进两地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