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湖街道开展“医企手牵手 军民心连心”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 2023-02-17 15: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护基层群众身体健康,发挥基层党建的带头引领作用,2月17日,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湖街道办事处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四医院共同携手,开展“医企手牵手 军民心连心 ”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呼吸内科、创伤骨科、整形烧伤、泌尿外科、肾病内分泌、中医科、感染科、儿科、耳鼻咽喉科、心理咨询和康复医学科。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一边认真地给他们检查身体,一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气氛热烈,互动活跃。问诊、检查、诊断等各项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活动中,医疗专家深入到万晟康城小区等地退役军人邹亮、72岁退伍老兵张振昌、空巢老人韩秀芬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医疗物资以及常备药品,并为他们现场就诊,解答疑难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开发区职工、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及各村村民提供义诊服务,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患者们纷纷表示,参加义诊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就诊待遇,更感受到了开发区对广大职工、居民的关心关爱。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