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工信局举办工业、批零住餐业“万人驻(助)万企”行动驻(助)企干部培训会

时间: 2023-03-01 13:17 来源: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区“万人驻(助)万企”行动持续走深走实,帮助驻(助)企干部熟知国家和省、市、区在稳定企业生产运行、助力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的优惠扶持政策和企业问题破解路径。近日,区工信局在九台区经济干部管理学校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工业、批零住餐业“万人驻(助)万企”行动驻(助)企干部培训会,工贸领域50余名驻(助)企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

  在会上,工业专班和批零住餐业专班对《行动方案》中的各项要求和所属行业的驻(助)企工作进行讲解,九台区“万人驻(助)万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工信局局长宋涵同志对“万人驻(助)万企”行动整体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帮助驻(助)企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更好地开展驻(助)企服务,确保驻(助)企工作规范化、规章精准化、成效可视化,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促进2023年全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为谱写九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