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2023年中国(长春)工业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工业经济年会—产业链创新论坛”

时间: 2023-03-01 13:19 来源: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工信局在九台区经济干部管理学校报告厅以视频直播连线的方式,组织域内近百家规上工业企业参加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年中国(长春)工业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工业经济年会—产业链创新论坛”。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是全国工业经济领域最高格次、最具影响力、最具产业引领力、最具行业凝聚力的盛会,聚焦工业经济的热点焦点问题,为我国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前瞻思考与解决方案,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通过中国工业经济协会专家的知识分享和经验交流,对我区汽车、高端装备、生物医药、装配式建筑等重点产业链内的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渠道,在战略规划、转型升级、产业协同等方面给企业指明了方向。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