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万人驻(助)万企”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3-03-02 15: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日,九台区“万人驻(助)万企”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委党校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开展“万人驻(助)万企”行动部署要求,对我区“万人驻(助)万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指出,抓经济发展是今年工作的主基调,省市区委对经济工作高度重视,把推进经济提速发展作为年度首要任务来抓。开展“万人驻(助)万企”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的一项政治责任,是服务企业全面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提振信心、增进人民福祉的必然要求。广大驻(助)企干部要持续深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思想认识,以扎实的举措和行动,把“万人驻(助)万企”行动继续深化落实好,汇聚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以及广大驻(助)企干部要全力以赴精准聚焦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行动目标,深入企业进行帮扶指导,紧盯指标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和驻(助)企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通过多方面多角度发力,切实拿出有力有效助企纾困解难的管用举措,高标准完成好驻(助)企任务。各单位要通过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全力抓好驻(助)企工作职能职责的落地落实,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企业成长、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市场主体加快发展、推动我区经济稳步增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区统计局负责同志就“四上”企业统计数据上报、入规入统工作对驻(助)企干部做了业务辅导。副区长祖东航就新出台的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扩就“万人驻(助)万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