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孙志超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整改情况

时间: 2023-03-16 16: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区领导孙志超带队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九郊路农机大市场、新洲公园、客运南站、火车站等点位,实地检查文明城创建与卫生城巩固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督促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及属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相关工作摆在重要日程,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抠细节,对照标准,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做到长效保持;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参与其中,营造浓厚氛围;要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全面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为契机,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区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柴理澳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