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办区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

时间: 2023-03-17 10: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九台区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靳明参加仪式并讲话。
  靳明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全体学员要深学细悟,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靳明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立足实践、抓住关键,切实提升工作创新能力水平;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切实加强干部自身作风建设;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法学博士闫越为全体学员授课。据了解,本次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培训对象为区管干部、检察院和法院副职,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在区委党校进行,培训共分2期,每期学制五天。
记者:柴理澳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