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时间: 2023-05-18 15:1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九台区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党校报告厅举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扩参加结业式。
  会议指出,历时2个月的九台区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培训班瞄准年轻干部自身特点和工作需求,强化“五个结合”,即: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突出培训政治性;案例教学与情境演练相结合,突出培训针对性;调查研究与经验介绍相结合,突出培训精准性;党性教育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突出培训生动性;组织管理与量化考核相结合,突出培训实效性;实践证明,学员的智慧与能量是巨大的,工作落实的标准是很高的,每个板块都组织的有质有量、有声有色。
  会议要求,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年轻干部要有实干精神、实践本领,要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用自己的力量和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勇于挑战困难,善于破解难题,迎难而上扛起责任,干出成绩,为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真正用知识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成效;要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切实转变观念,提升履职能力,在实干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要在创新创造上下功夫,在推动创新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与会领导为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纪录片,学员代表作了学习成果汇报。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