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舟山市吉林商会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

时间: 2023-05-20 15: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0日,舟山市吉林商会会长李国庆一行到九台区考察。副区长祖东航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中誉集团有限公司、吉林中财管道有限公司、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楚天华通医药设备有限公司和卡伦湖景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卡伦湖文旅产业发展规划情况。
  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祖东航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台区情。九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丰盈的自然资源、优越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完备的平台和强劲的产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在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吸引更多资源集聚九台、更多项目落地九台,共同推进九台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考察团对九台区的企业发展和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各自推介了企业情况,资源禀赋、项目信息、合作商机等。大家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感觉收获满满,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九台的交流联系,谋求更大领域合作,共同为九台经济的发展合作助力。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