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燃气与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3-05-23 10: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3日,九台区召开燃气与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就燃气安全百日攻坚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各行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辖区内不发生燃气事故;要加大执法检查协调配合,建立全民维护燃气安全的长效机制,带动燃气行业自律和燃气市场规范有序竞争,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和推进,从而建立燃气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就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工作,会议强调,企业主体责任要落实到位,项目牵头主体单位必须要求企业负责人紧绷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各部门紧盯自己辖区内和手头的建设项目,确保建筑工地内部管控体系严格执行;百日攻坚各阶段进度要确保按时完成并取得实效;要紧锣密鼓营造宣传攻势,切实增强安全法治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会上,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宣读了燃气安全专班、建筑施工安全专班工作方案。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