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3-06-02 14: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郭凤城一行到九台区,就产粮大县振兴和深入企业解难题开展调研工作。副区长祖东航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长春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长春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天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天朗玉米秸秆智能收获机攻关及产业化项目建设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问题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后,调研组对我区在助力、服务企业发展的相关做法给予积极肯定,希望我区用好用足国家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强支持和保障;企业要通过品质担当、技术创新,进一步扩大产能、开拓市场,负起社会责任,共同为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