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举行消夏艺术节暨第十届市(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7-14 09:3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推动九台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九台区消夏艺术节暨第十届市(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文体活动中心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园园,副区长朱富钢参加活动。
  下午五点半,伴随着活力四射的舞蹈《魅力青春》演出拉开了帷幕,随后歌曲:《芦花》、街舞:《佤山情》、二人转:《九反朝阳》等十组精彩节目相继登场,现场的气氛热烈,情绪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文艺汇演在激昂的舞蹈《红船走向未来》中结束。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是由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长春市九台区政府主办,中共九台区委宣传部、长春市九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市九台区融媒体中心、长春市九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活动以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醉美九台为主题,旨在坚持热在乡村,乐在群众,以文化活动为主线,不断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紧紧围绕文旅行业复兴,文旅产业升级,文旅消费提升。用好大平台,拉动新消费,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