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2023长春九台卡伦湖半程马拉松暨力旺悦跑嘉年华活动燃情开跑

时间: 2023-09-23 11: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2023长春九台卡伦湖半程马拉松暨力旺悦跑嘉年华活动在卡伦湖畔鸣枪开跑,吸引了近6500名长跑爱好者参与挑战,同时也吸引了更多游客走进经开、感受卡伦、宣传九台,提升了九台区特色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午7点40分,区领导张运广、卢长林、刘园园、房扩、杨宝玉、祖东航、张松梅鸣响发令枪,人潮欢呼着冲出拱门,奔向跑道,现场一片欢乐热闹的海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分别以01:04:43和01:12:56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卡伦湖半程马拉松活动由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主办,吉林省力旺智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分为半程马拉松、欢乐跑和业主健身跑等三个项目,广大参赛选手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激情与活力。
记者:魏芳芳 曹宇 柴理澳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