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时间: 2019-10-18 12: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春钻智制药有限公司,宋长者深入到车间察看了制药设备及生产线和药品样品展示,了解了药品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康宁杰瑞(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单抗药物和重组蛋白药物的研发经验,公司的研发领域涵盖抗肿瘤、不孕不育、全身免疫、凝血抗凝等领域。长春钻智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生物制剂、生物靶向制剂和现代中药口服制剂的制药企业,主要从事创新药研发、临床试验。宋长者表示,生物医药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区委区政府将会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在医药领域更好发展。同时他希望企业能够紧跟行业发展前沿,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同时,区长宋长者沿途对卡伦湖街道王家村、东风村村屯人居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在东风村蔬菜基地,区长宋长者详细询问了产业规模、生产效益等情况。宋长者指出,要逐步提高蔬菜的产量和品质,实施科学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确保蔬菜产业效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蔬菜产业发展。

  宋长者要求,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安排好学习课程、内容,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扎实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提高村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各项当前农村重点工作。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