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到九台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 2019-11-13 14:4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到九台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指导,推动九台区主题教育再深化、再提升。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市委第四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区政协主席徐林及区委常委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市委第四指导组相关同志参加指导了我区区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充分肯定了九台区主题教育工作务实、规范,认为九台区领导班子状态优良、战斗力强。赵明要求九台区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重点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认真把握、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同时要顶住当前经济发展、经济增长压力,切实通过推动项目建设、提升营商环境,创新发展,把经济抓上去,让主题教育工作收到实际效果。

  在区委党校南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简要汇报了九台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率先与参加会议的区委常委同志,分别做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和相互提出提醒建议。就落实好专题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李洪亮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同志分别做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和相互提出提醒建议。座谈会前,赵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华能九台电厂集控室、党员活动室;营城街道兴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政治生活馆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调研华能九台电厂和新华社区的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开展情况。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