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对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和市容市貌进行视察

时间: 2019-11-26 15:3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区长宋长者在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场公司、区征收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盛兴家园棚改项目地、老党校桥头、天成庄园、南区雨污分流项目、福星北门、平安市场、南山公园和花溪公园,对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和市容市貌进行视察。

  在实地视察中,宋长者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进展和市场经营管理等具体情况。

  宋长者指出,构建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涉及民生福祉,关系九台城市形象,要做好城区市场的提升改造工作,完善市场的规划设计及建设工作,市场建设标准要与居住小区相匹配,不断提升市场的功能性、便利性水平。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市场内食品卫生情况的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创新治理方式,使城市发展更高效、城市生活更便利、城市环境更加美好。

  就当前重点项目工作,宋长者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管理、科学施工,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这些事关民生福祉的工程保质保量建设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