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到九台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19-12-04 10: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一行到九台区波泥河街道庙岭村、土们岭街道二道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副书记于海山陪同调研。
  在波泥河街道庙岭村村委会,徐晗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农民的收入情况、农村危房改造、医疗保障、“雨露计划”、饮用水安全等具体工作完成情况。徐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工作重心下沉到村到户。着力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把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宣传到位、解释到位,有效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以更加精准的措施和有力的措施,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调研组查阅脱贫攻坚相关资料
  随后,徐晗一行来到土们领街道二道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淑影的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了帮扶单位三年来的帮扶情况和自精准扶贫以来的家庭生活情况。徐晗仔细查看了李淑影家中的《精准扶贫户信息展示板》,询问了包保单位为其提供的帮扶情况以及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和村扶贫产业分红情况,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同时叮嘱相关帮扶责任人,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每一个贫困户稳定脱贫。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