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调研“数字九台”建设情况

时间: 2019-12-04 19: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4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政数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数字九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调研活动。

 

  区长宋长者先后到区房管处不动产一体化办事大厅、档案查询中心、中心档案库,行政执法局智慧城管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有关业务办理流程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政数局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区长宋长者听取了政数局“数字九台”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联通省公司关于数字九台建设方案的汇报。

  宋长者指出,“数字九台”建设的目的就是要提高行政办事效能,最大限度实现便民利民,体现九台效率和九台速度,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数字九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整合各种资源,高标准统筹设计,形成行政效能的最大化。要本着以人为本,便民高效,优化环境的原则,规划先行,避免重复建设,政数局要发挥高位统筹,顶层设计职能,花少钱、办实事,切实解决办事效率问题。

  宋长者强调,“数字九台”要打造成集聚九台特色的政务服务平台,深入谋划研究,实现全链条全程智能服务体系,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治理,研究数字经济,加快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九台”样板。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