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召开中医院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

时间: 2019-12-05 14:1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九台区中医院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副区长杨丽敏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吉林省建筑设计院关于中医院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后,宋长者指出,中医院的建设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项目也是一项便民工程,高标准推动项目建设是我区城市规划发展的必然要求。区中医院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理清规划思路、合理优化空间布局,坚持以中医为主体,医养为方向,要本着有利于群众就医的原则来确定医院的功能定位,做到功能最大化,使用效率最大化。希望设计方认真吸纳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拿出一个高水平、高标准的设计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就区中医院迁建项目目标定位、建设规模、功能布局以及设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卫健局、住建局、九郊街道、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