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到九台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2019-12-12 17: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带领市建委、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到九台区,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调研。

  贾晓东一行先后到苇子沟街道庆阳村、杨家烧锅村、双兴村,沐石河街道碾子沟村实地调研,与街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阅了扶贫档案资料,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贾晓东一行到苇子沟街道庆阳村刘贵忠,双兴村刘士柱、叶永波家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住房、饮水、医疗、子女教育、家庭收入以及对扶贫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等,并详细查看了扶贫展示板,仔细核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在调研中,贾晓东对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脱贫成果良好。贾晓东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事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好总结梳理,补齐短板,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街村一级的扶贫干部要经常走访贫困户,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主动为贫困户做好服务。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切实解决好贫困户的住房、饮水、医疗、教育等问题。要提高产业扶贫质量和效益,发展适合本地发展的扶贫产业。要认真学习研究扶贫政策,并向群众做好宣传和引导,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