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参加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时间: 2019-12-19 16: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下午,参加长春市九台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区委书记李洪亮参加了由龙嘉、东湖街道代表团组成的第二讨论组的讨论。李洪亮首先对人大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在九台的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洪亮说,从代表们的发言中听到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既是鞭策又有很大的帮助。李洪亮希望区政府能够深入总结、梳理采纳代表们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要继续理解、支持、关注政府工作,共同携手共计、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九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城子街街道、上河湾镇、胡家乡代表团组成的第一讨论组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参加了由城子街、上河湾、胡家代表团组成的第一讨论组的讨论。王树民在讨论中指出,与会代表来自各条战线,要真正发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作用,在会议期间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会议实现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为加快推进九台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卡伦湖街道代表团组成的第四讨论组

  区长宋长者参加了由卡伦湖代表团组成的第四讨论组的讨论。宋长者指出,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湖街道作为九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担当着助力九台“三个五”战略支撑和保障的重要责任,各企业家为九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会一直关注开发区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为九台发展建言献策,实现地企共赢。

  九郊街道、营城街道代表团组成的第五讨论组

土们岭街道、波泥河街道、西营城街道组成的第三讨论组

九台街道代表团组成的第八讨论组

区直机关代表团组成的第九讨论组

沐石河街道、其塔木镇、莽卡乡代表团组成的第六讨论组

苇子沟街道、兴隆街道、纪家街道代表团组成的第七讨论组

  在讨论中,代表们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各抒己见,为九台发展建言献策。人大代表们对2019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思路清晰、客观全面,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也为今后的工作确立了切实可行的任务目标,为九台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主动作为、尽职尽责,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绘出时间表和路线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斗志,为九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