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CBA职业联赛(九台赛区)场馆筹备工作情况

时间: 2019-12-24 18:08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下午,区长宋长者深入区文体中心CBA职业联赛(九台赛区)场馆就各项筹备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区长宋长者在副区长杨丽敏的陪同下来到区文体中心,先后到CBA职业联赛(九台赛区)主场馆、运动员休息室、媒体工作室、新闻发布厅、竞赛指挥室和训练场等功能室就赛前各项筹备准备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赛前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赛前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区长宋长者指出,CBA职业联赛(九台赛区)的赛事是九台文体中心投入使用后迎来的一次全国瞩目的大型赛事,是检验九台承办大型赛事能力的一次考验,也是全区上下万众期待的一次体育盛宴。宋长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组织实施好本次赛事,协同配合全力保证场馆供电、供水、供气和安保措施。要按照赛事设置有关规定,统筹协调,对接做好各项配套工作,不断完善场馆设施配备。要强化服务功能,保证双方球员在饮食、住宿等方面得到充分补充和休息,联手为CBA职业联赛(九台赛区)奉献精彩、激烈的篮球盛宴。

  据了解,12月25日晚上7:30在我区文体中心篮球馆内吉林东北虎将对阵青岛国信双星。

编 辑 : 孙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