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到九台区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

时间: 2020-01-03 13: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3日,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到九台区苇子沟街道庆阳村和小苇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区长宋长者陪同慰问。

  副市长贾晓东到苇子沟街道庆阳村贫困户徐世军、何世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贾晓东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贾晓东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借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副市长贾晓东到苇子沟街道小苇村贫困党员王占财、张泽春的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贾晓东要求街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老党员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晚年的幸福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走访慰问中,贾晓东强调,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的各项脱贫工作要求,切实将脱贫工作做细做实。要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让困难群众实现稳定脱贫。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