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 2020-01-19 14: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前夕,区长宋长者在政府办、其塔木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其塔木镇北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长宋长者在其塔木镇北山村低保户刘成友、李继峰的家中走访慰问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将节日的祝福送给他们,并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生活。

  区长宋长者要求镇村干部要尽力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困难群众走上致富道路出主意、办实事,切实采取帮扶措施,并把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时时处处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