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展“春节送温暖、幸福过大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1-20 13:5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区长宋长者带队,深入到九台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幸福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区长宋长者带领卫生志愿者团队、道德传承志愿者团队走进九台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为老人们送去了新春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同时,区长宋长者还与志愿者们一同为这里的老人包饺子,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志愿者投身文明实践,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以“春节送温暖、幸福过大年”为主题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志愿服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基层广大群众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引领和带动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参与到服务群众中来,进一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