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区疾控中心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研商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4 13:4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区长宋长者到区疾控中心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研商调度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卫健局负责同志首先深入疾控中心急传科,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长者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她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宋长者说,面对疫情,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体现出“最美逆行者”的担当与责任。同时,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贡献应有力量。
  宋长者指出,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区疾控中心广大医务工作者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充分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向险而行的优良作风,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实施人员调配工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做好医疗资源配置、物资保障、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为她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区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的负责同志做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