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到九台区慰问残疾贫困户

时间: 2020-03-06 15: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6日,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一行在区长宋长者、副区长杨丽敏陪同下,与善满家园及相关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到九台区慰问残疾贫困户。

  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一行先后到善满烘焙店、城子街街道、上河湾镇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在善满烘焙店,李德富听取了善满家园创始人胡艳萍关于爱心企业和捐赠物资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残疾人手工培训中心和烘焙制作间。在走访慰问残疾贫困户中,李德富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情况,近段时间家里的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及需求,叮嘱相关单位要积极落实相关政策,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在上河湾镇政府举行的慰问品交接仪式上,副区长杨丽敏介绍了九台区各项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对九台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九台区要全面开启残疾人全链条康复项目。

  在九台特教学校南校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时,李德富一行对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已经有序开始复工复产,并通过部分残疾人居家复工的方式,满足残疾人工作需求,使他们获得经济来源。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也是九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之一,未来几天,慰问品将陆续送到全区1403个残疾贫困户手中。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把温暖送到了九台区残疾贫困户家庭中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及社会爱心企业带来的关心关怀,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区委办、政府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残联、扶贫办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