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到九台区义务植树

时间: 2020-04-15 13: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在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陪同下,来到九台区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同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侠、李金,副区长薛井龙陪同参加。

 

  寒冬已去,春天已来,草木吐绿,生机勃发。张焕秋到达植树现场,就马上和在场的其他的同志一道投入到劳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扶苗培土,提水浇灌,干劲十足,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经过紧张的劳动,省领导和区干部群众共栽种糖槭树树苗600余棵,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展现出勃勃生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担当起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