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开馆仪式

时间: 2020-06-10 13:2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性教育,弘扬革命精神,6月10日,九台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开馆仪式在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举行。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及现职副区级领导参加活动。

  在“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开馆仪式上,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共同为“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揭牌。

  在区委书记李洪亮带领下,领导干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展现了我区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中。

  宣誓结束后,领导干部们共同参观了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瞻仰了英烈墙。据了解,我区于2019年6月启动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的建设,在省市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纪念馆历时一年的紧张施工,于今日正式开馆。“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记录了“三下江南”战役,抗日英雄罗明星事迹,沙子山战斗等历史文化。建立“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给大家搭建了一个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要平台。九台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大力开展党性教育、激发九台人民爱国热情,把纪念馆打造成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培育高尚道德情操的重要场所。

  为了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带领党员领导干部们来到马鞍山村,共同栽下一棵棵花苗,留下一片新绿。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栽种新绿,努力为打造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