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民政厅副厅长杜文革到九台区调研儿童福利工作

时间: 2020-06-10 14: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0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杜文革一行到九台区,就儿童福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长宋长者、副区长杨宝玉参加座谈。

  区长宋长者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区儿童福利工作情况。据了解,九台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儿童福利工作,集全区之力落实各项国家和省、市有关儿童福利的政策待遇,工作中从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保障队伍、完善管理机制、实施项目运作等形式入手,全力开展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

  调研组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对九台区儿童福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九台区儿童福利工作,有措施、有做法、有思考。调研组希望,九台区要继续重视儿童福利工作,做好调查,摸清底数,落实好关爱政策。要加强探索创新,解放思想,努力探索具有九台特色的服务项目,打造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九台品牌为全省全市提供经验。

  会前,省民政厅副厅长杜文革一行到土们岭儿童之家实地调研。区政府办、民政局、土们岭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