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高考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时间: 2020-07-04 12: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4日上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教育局、城市管理局、卫生健康局、文广旅游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九台区部分高考考点检查高考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宋长者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三中学和高考指挥中心检查督导。在第三中学考点,宋长者重点查看了疫情警戒区、安检区、视频监控室、心理咨询室、保密室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准备、视频监控运行、试卷保管、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在高考指挥中心,宋长者了解了指挥系统情况和高考期间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宋长者说,高考关系千家万户、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高考保障工作,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整个高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各考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抓好考试管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严,确保高考工作平稳安全进行。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