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区政府领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7-04 14: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4日,区委书记李洪亮及部分区领导对我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区委书记李洪亮一行先后深入到善满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龙嘉街道红光村、吉林省雍达集团分别就乡村德治样板村、金色家园苗木基地、氿遇山居田园综合体、高标准农田建设、企业生产车间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调研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是一项惠及农村居民、造福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全区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落实、加快、加大工作进度和力度,既要保证质量,更要提升品位,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针对当前乡村振兴工作还存在的问题,要完善机制,补齐短板,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任务,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