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政府与吉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

时间: 2020-07-24 13:4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九台区政府与吉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活动为壮大提升我区农业产业化水平、助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农业产学研融合发展,形成校地、校企携手,共赢发展构建了良好平台。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参加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李洪亮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指出,近年来,九台区以打造东北亚精优农产品供给区为目标,以构建现代农业体系为核心,着力做大做强农产品深加工业,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达60家,约占全区规上总产值的22%,农业现代化建设已跻身全省示范县第一方阵。李洪亮表示,今天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九台将以合作创造新机遇,在稻谷精深加工关键技术、杂粮深加工技术、稻谷全籽粒高值化综合利用三大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互动,打造科教融合和校地校企合作的新典范。同时以合作搭建新平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以合作开启新起点,助力九台打造一批高标准现代农业园区,建立一批农业领域的示范项目,努力把九台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

  签约仪式上,区长宋长者代表区政府与吉林农业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稻谷全籽粒高值化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校企“稻谷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开发项目签约”、“杂粮深加工技术合作开发项目签约”。项目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吉林农业大学宣传片、九台区宣传片。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