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气象局安排部署防御台风“巴威”工作

时间: 2020-08-26 14:1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上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应急局、住建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区气象局,对今年第八号台风“巴威”防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活动。 

  在区气象局,区长宋长者认真了解了台风“巴威”动向、区域降水量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宋长者指出,此次台风势头迅猛,当前我区防汛防台风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着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原则,严阵以待、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防御台风工作。要立即下发防御台风紧急通知,并尽快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住建局、应急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要结合本单位职责,做好台风期间工地停工、隐患排查、低洼地带应急排涝预警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此次台风防御工作万无一失。要及时发布台风信息,提高群众防汛防台能力,切实把损失降到最低。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