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与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座谈

时间: 2020-09-15 08:59 来源:九台融媒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区委书记闫旭与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爱新举行座谈,就九溪新区道路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区长宋长者参加座谈。

  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闫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九溪新区是我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是一项重大工程,九溪新区道路建设是项目发展的前提,希望公司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公司在我区的投资建设,解决施工中的实际问题。闫旭同时希望我区与公司在今后的经济发展中开辟更多的合作渠道,实现合作共赢。

  区长宋长者在座谈会上表示,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发展,并尽快建立畅通的工作专班,与公司进行密切沟通、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证项目如期完工。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爱新表示,九台区经济发展速度快,发展环境好。公司将在施工期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成,为九溪新区发展奠定基础。

  座谈会上,双方就九溪新区道路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