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忠岩到九台区调研

时间: 2020-10-30 14: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忠岩带领调研组到九台区就医疗行业扶贫和村级卫生室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委书记闫旭,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龙嘉街道吉祥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卫生室使用情况,并查阅了预检分诊登记表、医保门诊就诊患者登记台账和卫生室基本药物配备等村级卫生室运行情况。
 
  在吉祥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闫旭向省财政厅调研组介绍了九台区医疗行业扶贫相关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忠岩对九台区在医疗行业扶贫和村级卫生室运行情况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九台区高度重视医疗行业扶贫工作,有很多值得推广和借鉴的工作方法。希望九台区在省、市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继续加大医疗行业扶贫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方案和服务理念,不断总结完善工作举措,让医疗行业扶贫这项民生工程惠及更多贫困人群。
  会上区卫健局负责同志汇报了九台区行业扶贫、农村医疗保障及卫生室建设运行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