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深入到沐石河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 2020-12-01 09:5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沐石河街道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区长宋长者一行先后到沐石河街道河南村贫困户张凤泽、碾子沟村贫困户余景祥、桦树村贫困户孙学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宋长者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产业发展、经济收入以及饮水安全、住房安全、医保报销等情况,了解脱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在得知贫困户饲养的家禽通过售卖取得不错的收入后,宋长者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存储积蓄,要坚强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叮嘱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帮助贫困群众,尽心尽责做好帮扶工作,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
  宋长者强调,各级干部要持续努力,找准贫困状况及致贫原因,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机制保障,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完善脱贫攻坚长效机制。要继续推进包保帮扶工作,加大包保帮扶力度,培养优秀基层干部,建设好村班子,确保脱贫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