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围绕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闫旭调研“善满融创”扶贫助残项目

时间: 2020-12-23 10:1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区委书记闫旭带领区委办、政府办、教育局、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到九台区善满家园残障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善满融创”扶贫助残模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陪同调研。

  闫旭一行先后到善满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善满家园”特殊教育学校,善满柳编、善满艺术、艺术空间和善满烘焙等教室及各功能室,就九台区善满融创模式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善满家园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善满家园负责人对工作情况的汇报,闫旭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幸福九台行动的重要内容,打造好善满家园品牌对九台的精神文明建设、全区文明程度的提升、公民的道德教化至关重要。
  闫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着力办好残疾人民生实事,扩大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增强残疾人民生保障和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要全面落实好惠残扶贫政策,大力加强残疾人保障制度建设,整合社会资源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力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健康持续发展,为更多残疾人带来福利。
实习编辑:汪业琪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