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领导马延峰到九台区督导检查:贯彻实施“一精准三确保”工作要求 从严从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时间: 2021-01-15 15:3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带队到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闫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副区长杨丽敏陪同检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一行先后到庙香山滑雪场、隆翔宾馆(隔离宾馆)、九郊街道新洲社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往来人员佩戴口罩等情况,并分别听取了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在会上讲话
  在新洲社区会议室,副区长杨丽敏汇报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马延峰对九台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就下一步工作,马延峰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决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一精准三确保”工作要求,夯实防控举措,精准有效管住极少数、科学放开绝大多数,做到生产不停、生活不乱。要从严从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严防严控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做到隔离、流调、检测等措施,防控物资储备要未雨绸缪,确保物资储备充足。要强化农村等薄弱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倡导不聚集、戴口罩、常消毒。要加强舆论引导,倡导人们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第一时间公布权威信息,提醒群众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充分发挥政法部门作用,坚决严厉打击、依法处置违法乱纪行为,确保将党委、政府的号召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分管领导要深入基层,亲自抓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三级责任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保证基本防护、防寒装备配备到位,岗位间适当调休,做好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
  区委办、卫健局、文广旅局、 波泥河街道、九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编辑:夏妍

编 辑 : 郭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