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闫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施网格化管理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时间: 2021-01-19 14: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闫旭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乡镇、街道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杨丽敏陪同检查。
  闫旭一行先后深入到东湖街道办事处、格兰假日酒店、悦华酒店、尚品小区、鼎兴商贸、龙嘉街道龙家堡村、杨树村村部。每到一处,闫旭都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人员配备、疫情排查、物资保障、执勤防疫人员严冬取暖问题、疫情宣传等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东湖街道办事处,闫旭一行检查了东湖街道机关干部全员测核酸情况,闫旭强调要充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东湖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在东湖街道鼎兴商贸超市,闫旭强调,超市关系到百姓日常生活,人员流动大,超市经营者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加大公共物品常态化消毒,对往来商品加强检测,要紧盯往来人员扫码、测温、消杀等环节。
  在东湖街道尚品小区,闫旭详细询问了小区隔离及外来人员管控工作情况、实地了解相关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和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措施以及居家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是否落实到位,闫旭要求各街道和社区要充分运用“三长联动机制,动员广大志愿者,充实疫情防控力量。
  在龙嘉街道龙家堡村和杨树村村部,闫旭强调各村屯要严格实施网格化管理,村干部、党员、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区委办、政府办、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东湖街道、龙嘉街道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