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代区长李欣调研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时间: 2021-10-27 14: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代区长李欣带领区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我区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李欣先后深入到东山公园建设项目地、北出口提升改造项目地、国有工矿棚户区建设项目地、饮东干渠公园建设项目地、莲花桥水质提升(小南河人工湿地)建设项目地、迎宾路景观提升项目地、福临、福星小区硬化绿化提升工程项目地、长通路改扩建项目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地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了项目规划、用地征收情况等建设进展情况。
  李欣指出,我区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事关民生,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欣强调,各部门要统筹兼顾、通盘考虑,加快工程进度,完善配套设施,打造精品工程。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要坚持规划引领、系统谋划、科学实施,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做到精准精细、落地落实,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和形象魅力。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