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李欣在看望慰问财税系统干部职工时强调:适应新常态 树立新理念 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时间: 2021-12-31 19: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31日,区长李欣先后走访了区税务局和区财政局,看望慰问财税库银系统年终决算一线职工,向全区财税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区财税系统在新的一年里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树立新理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财税系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参加慰问。
  在区税务局和区财政局,李欣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区财政收支、税收征管等情况,对今年财税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李欣说,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区财税部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年底收官决算等各项工作任务。李欣要求,新的一年里,面对新挑战,财税部门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把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真真正正贯彻好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以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