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我区举行“牵手云上·投资九台”线上招商引资洽谈活动

时间: 2022-04-22 16:2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志同道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九台发展路,不以疫情为阻。4月22日,我区举行“牵手云上·投资九台”线上招商引资洽谈活动,吸引了多家省内外企业参会。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王涛参加洽谈活动。

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在洽谈活动上致辞

  黄宪昱指出,举行此次“线上”洽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省委“一主六双”、市委“六城联动”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九台坚持“项目为王、招大引强”信心决心的体现;更是全区上下抢抓机遇、开拓机遇的务实之举。
  黄宪昱强调,九台作为长春市极具活力的新城区,资源丰富、区位优越、政策利好,潜力巨大。我们将加快复工达产、改善营商环境,把招商引资作为疫后经济恢复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广大投资者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黄宪昱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九台、支持九台、助力九台发展,与九台一道携手并肩,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共同推动九台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王涛主持洽谈活动
  副区长祖东航做九台区情推介。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同与会企业代表线上交流等方式,介绍了九台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现场与6家企业代表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诸多领域,预计项目总投资88亿元。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