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与吉林省广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22-05-12 14: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2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与吉林省广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副区长祖东航、王文元,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参加座谈。
  黄宪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吉林省广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该项目定位准确,分析透彻,发展潜力大,对九台区农业现代化发展将起到助推作用,希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建成。
  黄宪昱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定期碰头机制,与企业共同破解和研究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好相关政策落实,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实现政府与企业多赢共赢,助力九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区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招商服务中心、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吉林省广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